延御昭

【后来】17

“黎霄,你以为你是谁?”林杰嘴角处叼着一根烟很是不屑的看着黎霄。


“那你又是谁?”黎霄看着林杰反问道。


“我是林杰。”林杰笑的自信又轻狂。


“黎霄,我警告你不该动的别动,东西是,人也是。”霍怀柔看向黎霄的眼神阴狠不已。


“你这是在威胁我?”黎霄好笑的看向霍怀柔,虽是笑着但那眼底却透着无尽的冰冷与无情。


“你可以这么认为。”霍怀柔轻蔑的看向黎霄。


“哦?”


“我是霍怀柔,九门霍家人。”


“哦~霍家人?那又如何?”黎霄意味深长的看向霍怀柔,霍家人都这么蠢的吗?尽会耍些小聪明?可是那霍秀秀似乎不是。


“怎么?你不知道?用不用我给你补补课啊?学霸?”霍怀柔满是炫耀的对着黎霄说道。


“没兴趣。”


“你!”看着黎霄如此轻蔑的神色霍怀柔顿时火了,这是在挑衅她啊?一个穷酸丫头也敢如此挑衅她?


“你个穷酸丫头在这跟我拽什么?”霍怀柔忍不住了,一把上前想要强制动她,可是……


“啪!!!”


“你敢打我??”霍怀柔捂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黎霄,从小到大就是她妈妈霍锦华都没有动手打过她,她今天竟然被人打了?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一个穷酸丫头扇了巴掌??


“打你又怎样?难不成还要挑日子吗?”


“你!!”


“我警告你!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不要再来招惹我!否则,我不介意亲手杀了你。”黎霄来到霍怀柔面前抓住她的衣领声音冰冷的说道。当然,她也没等她开口回答什么就率先离开了这里,她可是还有事的没空陪霍怀柔在这浪费时间,她找的那家兼职约她今天碰面,而且现在时间快来不及了她只能用跑的了。


许久过后……


才反应过来的霍怀柔看着黎霄消失的街头,很是气急败坏。


“黎霄!!你个混账!!!”霍怀柔毫无淑女气质的破口大骂看的校内学生很是惊讶,毕竟平常的霍怀柔虽然不是什么温柔似水的绝世大美人,但也是个妖娆妩媚的美女了,可如今这样……


解家


“是你!!”黎霄很是震惊,她没想到竟然会是解雨臣,这个兼职是她在网上找的,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


“很惊讶??”解雨臣笑眯眯的看着黎霄。


“……嗯,是很惊讶。”黎霄很是懵圈。


“黎霄,你平时就是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就好,住的话你以后就住在这里。”解雨臣看着面前的黎霄笑着开口说道。


“啊?这……”黎霄欲言又止的看着解雨臣。


“怎么?”


“这里……可我还是要上课的。”黎霄略有为难的说道,虽然这份工作很好,可是……


“不会耽误你的,我可以送你去。”


“那黎簇……”


“他随时可以来这里找你。”


“为什么是我?”黎霄很是不解,难道只是因为她是解雨臣认为的那个人?


“不为什么,你就是你。”


“……好吧。”


“那我有自己的时间吧?”


“当然!”


“那好!我接受。”


“既然如此……”


“什么?”


“那就先做一顿晚饭吧!”解雨臣笑眯眯的看着黎霄,他实在是太想念她做的饭了,那怀念的味道……他已经十年没有尝到过了,虽说不是什么星级大厨但也算是美味了。想到这里解雨臣不禁心情不好,可是一想到黎霄就在他身边心情立马好转起来。


“你有什么忌口的吗?”黎霄点点头问道。


“没有忌口。”


“好!”黎霄说完便放下手中背包走向厨房打开冰箱寻找食材……


[好丰盛啊!没想到他也是个热爱生活的人?]黎霄看着冰箱里琳琅满目的食物忍不住点点头,不错,真不错。而在不远处客厅的解雨臣看到黎霄满意的神色也笑了,看来这一步他是走对了。


过了好一会儿,厨房里乒乒乓乓的声音才逐渐熄灭,于此同时那诱人的饭香味则也布满了整个房间。


“吃饭了!”黎霄将饭菜端到餐桌摆好复又再次去叫解雨臣吃饭。


“来了!”解雨臣同样也闻到这诱人的饭香味不禁展露露出了一副怀念的神色。


“哇!好丰盛!看着就不禁让人食指大动。”解雨臣来到餐桌前看着餐桌上的食欲面带微笑。


“那你快尝尝。”黎霄笑着看向解雨臣,这些年她也就给黎簇做过饭,也不知道解雨臣喜不喜欢。


“不错!”解雨臣夹起盘中的菜细细咀嚼。


“你喜欢就好。”


“你也坐下来吃啊!”解雨臣看着黎霄没有一起吃的打算不禁开口。


“我就不必了……”


“一起吃!”解雨臣没等黎霄说完便一把拉住她将其按在座椅上不容拒绝。


“……好好好!我吃!我吃!”黎霄无奈的看着解雨臣拿起桌上碗筷吃了起来。


[还行,手艺没退步。]黎霄吃着自己做的菜边吃边点点头。


这一顿饭吃的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了不少,亲近了不少,融洽了不少。总之两人之间已不像第一次见面时的那种生疏之感了。


“怎么?看你很心烦的样子?”黎霄刚收拾完回到客厅看到的便是一脸愁容的解雨臣不禁出言问道。


“也不算心烦。”


“那怎么了?”


“呃……我就是问问,你若不方便也可以不说。”黎霄看着解雨臣直勾勾的眼神急忙说道。


“没什么不能说的。”


“就是道上最近出了一个高手,很厉害,可以说是横空出世,已经伤了九门不少人了。”


“高手?”黎霄很是不解,张起灵黑瞎子张日山还有他不都算是高手吗?怎么还会……


“嗯。”解雨臣点头。


“有多厉害?”


“……很厉害就是了。”


“比如说……”


“能与小哥打成平手。”


“哦?”黎霄顿时感觉有趣极了,能与张起灵打成平手那真的是很厉害了,还真想见识一下呢。


“叫什么?”


“汪月。”


“汪月??汪家人??”


“她从前叫帝景月。”


吴山居


“那姓汪的还真是厉害啊!”王胖子看着自己身上的上心有余悸的说道。


“受着伤呢你就歇歇吧!”吴邪看着胖子上蹿下跳的模样很是无奈。


“天真,你是不知道,那姓汪的太阴了!但不得不说她是真的强!”


“嗯,很强!”张起灵适时点头。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