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御昭

【后来】19

“你们这次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别说什么就是单纯的来看看我啊,我可不信啊,吴邪。”解雨臣好笑的看着吴邪张起灵王胖子。开玩笑,他还不知道吴邪?雨村养老养的好好的没什么重要的事他怎么可能会突然来找他?又不是借钱。


“呃……”


“…………”


“呃……”


“前几日王盟突然给我打了一个电话。”


“嗯。”


“他跟我说了两件事。”


“哦?”解雨臣很是不解的看着吴邪,现如今什么事才能惊动他?


“什么事啊竟然把你惊动了。”


“我三叔……”


“你三叔??”解雨臣很是惊讶,这吴三省都失踪多少年了怎么会突然出现?


“嗯,还有……”


“还有什么??”


“还有……”吴邪抬头看了看一直没有说话的黎霄显得欲言又止,眼神中的复杂与愧疚不言而喻,因为他对黎簇做的事导致他实在不知该怎么面对她,把人侄子险些弄死……


“怎么?这件事难不成还与黎霄有关??”解雨臣看着吴邪看向黎霄的眼神很是疑惑。


“……还真是。”


“???是??”


“???”这下不止解雨臣,就连黎霄也都瞪大眼睛看向了吴邪。


“与我有关什么事??”黎霄看向吴邪询问道,她倒没想那么多,这是黎簇自己的事情,黎簇的事她不会贸然插手,去干涉,所以她没有敌对九门的这些人,否则的话,除了张起灵他们参与的人都不顾有好下场。除非他向她开口,但即使不开口,谁要是敢动她的侄子,她保证她会让那个人死无葬身之地,甚至后悔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


“前几日有人往吴山居寄了东西。”


“是什么东西?”


“两盘录像带。”


“录像带??”


“嗯。”吴邪看着两人点点头,便从身上拿出了那两盘录像带交给两人。


“你们看了是什么??”


“…………”


“小花……这个还是你们自己看吧!”


“对啊,阿花,你们还是自己看吧。”


“吴邪,你怎么还如此模样?”解雨臣看着吴邪王胖子的表情很是无语。


许久过后……


“这…这是……”解雨臣仿佛看到什么惊天画面一般,先是看看吴邪又是看看黎霄。九霄???这难道是……


“这是……我??”黎霄看着那画面之上的女人很是不可置信,怎么会呢?画面上那个肆意屠戮杀人不眨眼的女人竟是她自己??


“黎霄……”解雨臣紧紧抓住黎霄的手语气担忧不已。


“啊!!”黎霄突然捂住脑袋面色痛苦不已。


“黎霄……”


“黎霄……”


“黎霄……”


“黎霄……”


这下解雨臣吴邪张起灵王胖子皆是面露担忧的看着黎霄,生怕她出什么问题。


“我没事……”过了好一会儿,黎霄才捂住脑袋出声回答,不过那声音很是颤抖不已。


“……黎霄,你真的没事吗?”解雨臣看着痛苦的黎霄担忧的问道。


“……我没事。”黎霄听到解雨臣的声音缓缓抬头就那么看着他。


“真的?”


“真的,我没事。”黎霄笑着看向解雨臣轻声回答道。


“那就好!那就好!!”


“不过,这是从哪寄来的?”黎霄看着那血腥的画面语气平淡的问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查不到丝毫踪迹。”吴邪皱着眉头说道。


“看来是,来者不善啊!”解雨臣嘴角勾起一抹邪笑说道。


“是啊,来者不善。”王胖子点头附和道。


“可是……”


“什么??”


“是黎簇寄的。”


“什么??黎簇寄的???”


“嗯。”


“她恨不得与你永不再见怎么可能还会给你寄快递??”


“所以我觉得有问题。”


“…………”


“这就是帝九霄吧?”突然间,黎霄淡漠声音响起。


“嗯?嗯,是。”解雨臣看着黎霄点点头,那就是你啊!曾经的你!!


“看来汪家动手了!”黎霄嘴角上扬心情很是愉悦。


“汪家??”


“汪家??”


听到黎霄此语不止吴邪王胖子就连张起灵都睁开了原本紧闭的双目通通看向黎霄。


“那帝景月也就是汪月前几日刚与张起灵交手,可是回头你们就收到了这个快递,你们认为这是巧合吗?反正我不认为这是巧合,况且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巧合?”


“所以……”


“不出所料她应该只是试探,而且应该不止吴山居收到了这两盘录像带。”


“????”


“怎么说???”


“有关的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都收到了。”


“有关的人??”


“参与覆灭汪家的人都可以是有关的人。”黎霄嘴角擎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说道。


“黎簇!!!”吴邪突然大叫道。


“确实,小鸭梨确实是会被汪家第一个报复。”王胖子听了吴邪的声音适时开口说道,不过他说的都是事实。


“我保护他。”张起灵的突然开口真的震惊了在场所有人,什么?保护黎簇??先不说黎簇,那可是张起灵,张家族长!!竟然会屈尊去做保镖???


“我对不起他。”张起灵没有多说什么,只说了一句话。


“小哥……”


“小哥……”吴邪王胖子心疼的握着张起灵的手给与他无声的安慰。


“那多谢你了。”黎霄看着张起灵点点头,她这个时候尤其不能待在黎簇身边,那帝景月这次摆明了就是冲着她来的,若她此时还在黎簇身边那只能是给他带来无尽的麻烦与追杀,毕竟杀了帝九霄可是帝景月可以为之奋斗一生也不曾放弃的目标,甚至可以说是她人生唯一的动力也不为过。


“不必。”还是言简意赅,不愧是张起灵,对着黎霄,两个一样惜字如金的人……






评论

热度(20)